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发帖者 WENQI♥ 时间: 09:05
妈妈的
我很想骂你
可是给我自己看到了
就很PECEK


你有必要讲到这样吗
在网上讲 在学校也是有很多人根我讲
是有夸张到这样吗

一直带住你的大喇叭
你不会觉得重啊
这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有必要跟全部人讲吗
讲料还不是自己丢脸
还是你只是要你的朋友的同情

是我姐找你男朋友先的吗
这样你就要去问SKEKIT不要一直乱诬赖人

我姐最好有跟你男朋友搞暧昧

倒不如讲你管不好你的男朋友

好笑

就算有信息就算暧昧啊

这个什么道理
你讲''哈哈哈哈,无知啊,不想吵,有什么要清楚不清楚的,来找我。不要kehpo这样多。''
你最好是很清楚
你有我清楚吗
他们的信息我都看到完了
你以为你讲有暧昧就有暧昧的阿
要看完他们的信息 才可以做判断
可惜你不可以看到他们的信息
因为你不够资格!








还有不要一直说我姐贱 你也没有那个资格去骂人贱 先看看自己拉

1 评论 on " "

kaiwenn on 2010年2月7日 23:51 说...

為什么他們都喜歡欺負你們姐妹倆的==
加油加油

幫你詛咒下
我想應該是小妹妹吧?

小妹妹
不要那么無聊啦
把你的賤嘴收起來

哈哈哈

你們加油^^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妈妈的
我很想骂你
可是给我自己看到了
就很PECEK


你有必要讲到这样吗
在网上讲 在学校也是有很多人根我讲
是有夸张到这样吗

一直带住你的大喇叭
你不会觉得重啊
这些事自己知道就好 有必要跟全部人讲吗
讲料还不是自己丢脸
还是你只是要你的朋友的同情

是我姐找你男朋友先的吗
这样你就要去问SKEKIT不要一直乱诬赖人

我姐最好有跟你男朋友搞暧昧

倒不如讲你管不好你的男朋友

好笑

就算有信息就算暧昧啊

这个什么道理
你讲''哈哈哈哈,无知啊,不想吵,有什么要清楚不清楚的,来找我。不要kehpo这样多。''
你最好是很清楚
你有我清楚吗
他们的信息我都看到完了
你以为你讲有暧昧就有暧昧的阿
要看完他们的信息 才可以做判断
可惜你不可以看到他们的信息
因为你不够资格!








还有不要一直说我姐贱 你也没有那个资格去骂人贱 先看看自己拉

1 评论:

kaiwenn 说...

為什么他們都喜歡欺負你們姐妹倆的==
加油加油

幫你詛咒下
我想應該是小妹妹吧?

小妹妹
不要那么無聊啦
把你的賤嘴收起來

哈哈哈

你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