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7:39
玩老师玩到很疯
啊哈哈哈==

英文节-
被那个雨伞老师教==
是衰到
拿书给他给
老师:他骂我没家教
我 :这样骂人就没家教 你更没有家教
过后我讲赢了 他捏我==
没有骂你很好了咯 还捏我!
明天偷掉你的雨伞 BABI
这个不是重点.
死老师
你有什么权力巴人
靠 人家妈妈爸爸生出来给你巴的阿
巴我朋友 你这种老师教有家教?
没有家教就不要骂人家没有家教
妈妈的



下午课 华文-
嘿嘿
我.仪.慧.儿.生.倩.明.杰.松.杭
10个人去学校外面吃
吃过时间
要回去的时候
儿的裙子中招 本来可以早回的 就一直笑她变到晚回
后来后来
仪和慧陪儿去换裙
我们几个就先回班 回班要中骂料==
老师叫我们站在外面
松还跑去上厕所
后来老师问我们做么迟到
全部静静 因为那个时候剩15分钟就放了
明突老师 我们都没有带手表不懂时间[其实我们故意迟到的==]
老师也笨给我们进去
啊哈哈哈




下午课完-
在食堂和佳 芸 宝 敏 玉 莹在食堂疯
看到LEYI和LINGWEI
疯到几乎全部人看过来
丢脸==


后来坐巴士去没礼貌
哦买个
看到我讨厌的人
妈的的
吃完料 就回家料-







晚上就是补习 =]]

0 评论 on "=]]"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

玩老师玩到很疯
啊哈哈哈==

英文节-
被那个雨伞老师教==
是衰到
拿书给他给
老师:他骂我没家教
我 :这样骂人就没家教 你更没有家教
过后我讲赢了 他捏我==
没有骂你很好了咯 还捏我!
明天偷掉你的雨伞 BABI
这个不是重点.
死老师
你有什么权力巴人
靠 人家妈妈爸爸生出来给你巴的阿
巴我朋友 你这种老师教有家教?
没有家教就不要骂人家没有家教
妈妈的



下午课 华文-
嘿嘿
我.仪.慧.儿.生.倩.明.杰.松.杭
10个人去学校外面吃
吃过时间
要回去的时候
儿的裙子中招 本来可以早回的 就一直笑她变到晚回
后来后来
仪和慧陪儿去换裙
我们几个就先回班 回班要中骂料==
老师叫我们站在外面
松还跑去上厕所
后来老师问我们做么迟到
全部静静 因为那个时候剩15分钟就放了
明突老师 我们都没有带手表不懂时间[其实我们故意迟到的==]
老师也笨给我们进去
啊哈哈哈




下午课完-
在食堂和佳 芸 宝 敏 玉 莹在食堂疯
看到LEYI和LINGWEI
疯到几乎全部人看过来
丢脸==


后来坐巴士去没礼貌
哦买个
看到我讨厌的人
妈的的
吃完料 就回家料-







晚上就是补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