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很好啦 哈哈哈哈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9:46
我最近很好 =]

郑馨仪 我没有你这个朋友 也无所谓
你不重要

我换位了
跟JIEWEE一起坐
拉拉拉
她蛮漂亮的 =]]

要一个月了=]
嘿嘿
开心





我电话 我校服不见了拉
呼呼
=[



星期5星期5
啊虎虎回来料
黄汉杰叫我啊虎虎出去
可是呐 对不起啦
我跟朋友聊 =[[








我以为你的呼冷呼热是短暂的
原来 你不是。









=]]

0 评论 on "我很好啦 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我很好啦 哈哈哈哈

我最近很好 =]

郑馨仪 我没有你这个朋友 也无所谓
你不重要

我换位了
跟JIEWEE一起坐
拉拉拉
她蛮漂亮的 =]]

要一个月了=]
嘿嘿
开心





我电话 我校服不见了拉
呼呼
=[



星期5星期5
啊虎虎回来料
黄汉杰叫我啊虎虎出去
可是呐 对不起啦
我跟朋友聊 =[[








我以为你的呼冷呼热是短暂的
原来 你不是。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