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礼拜天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5:40
嘿嘿
今天7点起来
很早><
可是赖床到8点多
我觉得我很会做人
哈哈哈哈
一下去就有早餐吃

过后就去看戏
看到你个9岁的小妹妹唱歌很好听
哇 不懂几时会跟他一样==

今天很乖
看完戏陪妈妈去买东西
其实是自己要吃==
天气很热
我就没有下去料
妈妈下去
在车上自恋起来
当当当
我的照片在下面
2张罢了
其他不可以看><





后来懋杨哥打给我叫我出去
我真的很拍写==
他叫料3次
我拒绝料3次
真的对不起 =]
嘿嘿
其实对不起蛮多人的==
不是我不要出
是出不料
haizz
过后回到家
吃很多东西
我很饱
我要减肥
啊哈哈哈哈哈
我很懒惰回信息==
我很懒惰去理那些无理取闹的人
我很懒惰读书
我很懒惰回msn
我很懒惰!!!!
明天要开学料
呼呼
我可爱的朋友
我终于可以看到你们聊
明天谁有空凌晨4点打给我 叫我起来
我怕读书迟到
谢谢蛤=]
啦啦啦
就写在这儿♥

2 评论 on "礼拜天 =]"

kaiwenn on 2010年1月3日 17:59 说...

放假的时候很想要快点开学
现在要开学了却比较想放假
哈哈哈
开学就可以看到你料
哈哈

WENQI on 2010年1月3日 18:16 说...

啊哈哈
是咯
呼呼
对咯
可以看到你聊
都不懂会遇到吗=[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礼拜天 =]

嘿嘿
今天7点起来
很早><
可是赖床到8点多
我觉得我很会做人
哈哈哈哈
一下去就有早餐吃

过后就去看戏
看到你个9岁的小妹妹唱歌很好听
哇 不懂几时会跟他一样==

今天很乖
看完戏陪妈妈去买东西
其实是自己要吃==
天气很热
我就没有下去料
妈妈下去
在车上自恋起来
当当当
我的照片在下面
2张罢了
其他不可以看><





后来懋杨哥打给我叫我出去
我真的很拍写==
他叫料3次
我拒绝料3次
真的对不起 =]
嘿嘿
其实对不起蛮多人的==
不是我不要出
是出不料
haizz
过后回到家
吃很多东西
我很饱
我要减肥
啊哈哈哈哈哈
我很懒惰回信息==
我很懒惰去理那些无理取闹的人
我很懒惰读书
我很懒惰回msn
我很懒惰!!!!
明天要开学料
呼呼
我可爱的朋友
我终于可以看到你们聊
明天谁有空凌晨4点打给我 叫我起来
我怕读书迟到
谢谢蛤=]
啦啦啦
就写在这儿♥

2 评论:

kaiwenn 说...

放假的时候很想要快点开学
现在要开学了却比较想放假
哈哈哈
开学就可以看到你料
哈哈

WENQI 说...

啊哈哈
是咯
呼呼
对咯
可以看到你聊
都不懂会遇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