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傻女人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9:53
刚在看''爱''
那个忆欣真的是吃大便长大的
呼呼
知道那个死郭葱敏这样对他
还讲他是对的==
他妈的
看料想干粗话
笨女人

呼呼
今天没得出去
讨厌的
整天在家==

星期六真的是没有戏看
是闷到

我偶像真的去当兵料 =[
我的天
酱美德人去当兵
讨厌的涅

玩FB的心理测验

Wenqi進行了「我是怎样的学生」成份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Wenqi的結果。
模范生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58%之多。
1) 58%:
模范生
2) 20%:品行优良
3) 9%:爱顶撞老师
4) 6%:乖巧懂事
5) 5%:原地踏步
6) 1%:极度恶劣
7) 1%:尊敬师长
8) 0%:爱打架
啊哈哈
我想爆笑
我是模范生 ==
我觉得倒方来看还看得下去
黑黑

手今天很痒
改很多照片><




我跟我哥的对话
AhYang says:
==
我啊
现在剪了头发
不是很长
发色铜褐色
戴眼镜
haha-

WENQI says:
hahahha......xiang xiang xia
wohohoho


then,shi lao ah beI?
hahass

AhYang says:
shi lao?-

WENQI says:
是老啊北><

AhYang says:
shi lao ah bel什么意思?-

WENQI says: ==lao uncle de mean......

AhYang says:
not lah me baby face de-

WENQI says:
hahahahhahawo shi baby fat ==
jiang ni jiu shi lao baby XD


AhYang says:
==
waw
si ah mek

WENQI says: ahahai win liao ==

啊哈哈
我没有CENG过他
老BABY
哈哈哈哈哈


等下要去新家睡 =[
很讨厌
我怕鬼==




写到这里 =]

2 评论 on "傻女人"

匿名 说...

看你的blog,感觉你是个很乐观的女生啊
加油咯=]
开学会见面的
呵呵
虽然我是老姐姐料
呵呵
不过华中不大
很容易碰面的

开学愉快

jiayee

WENQI♥ on 2010年1月3日 02:06 说...

啊哈哈哈
我不乐观拉
只是很白目==

啊哈哈哈
噢给给
见面就打招呼咯=]

不算老姐姐拉
哎哟

谢谢你蛤
嘿嘿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傻女人

刚在看''爱''
那个忆欣真的是吃大便长大的
呼呼
知道那个死郭葱敏这样对他
还讲他是对的==
他妈的
看料想干粗话
笨女人

呼呼
今天没得出去
讨厌的
整天在家==

星期六真的是没有戏看
是闷到

我偶像真的去当兵料 =[
我的天
酱美德人去当兵
讨厌的涅

玩FB的心理测验

Wenqi進行了「我是怎样的学生」成份分析,經過神機妙算的黑龍王分析出Wenqi的結果。
模范生的成份佔了最高的比例,有58%之多。
1) 58%:
模范生
2) 20%:品行优良
3) 9%:爱顶撞老师
4) 6%:乖巧懂事
5) 5%:原地踏步
6) 1%:极度恶劣
7) 1%:尊敬师长
8) 0%:爱打架
啊哈哈
我想爆笑
我是模范生 ==
我觉得倒方来看还看得下去
黑黑

手今天很痒
改很多照片><




我跟我哥的对话
AhYang says:
==
我啊
现在剪了头发
不是很长
发色铜褐色
戴眼镜
haha-

WENQI says:
hahahha......xiang xiang xia
wohohoho


then,shi lao ah beI?
hahass

AhYang says:
shi lao?-

WENQI says:
是老啊北><

AhYang says:
shi lao ah bel什么意思?-

WENQI says: ==lao uncle de mean......

AhYang says:
not lah me baby face de-

WENQI says:
hahahahhahawo shi baby fat ==
jiang ni jiu shi lao baby XD


AhYang says:
==
waw
si ah mek

WENQI says: ahahai win liao ==

啊哈哈
我没有CENG过他
老BABY
哈哈哈哈哈


等下要去新家睡 =[
很讨厌
我怕鬼==




写到这里 =]

2 评论:

匿名 说...

看你的blog,感觉你是个很乐观的女生啊
加油咯=]
开学会见面的
呵呵
虽然我是老姐姐料
呵呵
不过华中不大
很容易碰面的

开学愉快

jiayee

WENQI♥ 说...

啊哈哈哈
我不乐观拉
只是很白目==

啊哈哈哈
噢给给
见面就打招呼咯=]

不算老姐姐拉
哎哟

谢谢你蛤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