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很后悔

发帖者 WENQI♥ 时间: 22:26
我很后悔留级=[
我每天要应酬那些小的
我真的很累
我回家就是睡觉
我很讨厌

我班的女生HIAO
男生很坏
差不多会疯掉啊我
真的受不了料
还要1年
我的天=[








张xx
警告你
不要讲我追你
你少恶心
看自己什么样子才讲什么人追你
顾你自己先拉
妈的
我不是好欺负的
有种就在我面前根他们讲我追你的
没有种就静静
不要让人家耳朵受罪
他妈的


呼呼
很气


SKIP


我最近很忙




















不懂我不要假懂











顺生很可爱
啦啦啦啦











最近很不好=(

5 评论 on "我很后悔"

匿名 说...

哈哈
加油啊
或许相处了感觉会不一样
试试看接受吧
毕竟以后要一起相处=]
加油加油

至于那个男生
不过不过呵呵还蛮想懂这种人到底是什么人
脑袋装什么
呵呵
逆来顺受,加油咯

jiayee

PAIHUI on 2010年1月9日 15:25 说...

WENQI

加油啊

我也觉得今年的新生很幼稚

but日子还是要过

GAMBATIK=]

ahting on 2010年1月10日 12:14 说...

babe
来偷看你乐阿``哈哈哈
那就要好好用工读书乐蛤你
加油=)
在你班那么可怜哦
心疼泥疗
T^T~~~~~~~~~~~~~~~~~~~~~~~~`

想你阿

WENQI♥ on 2010年1月11日 00:21 说...

to ahmay
ahahah
ye zhi hao zhe yangle a =[

nage nan de jiang hao ting yi dian ta zhi zhizhang de
jiang nan ting yi dian ta shi mei u nao dai
ahahahahha


to paihui
huhhuh
dui luh
ye zhi hao jiayou le
xiexie ni =]

to babe ahting
ahahha
enen
hui yong gong de nar =]
jia you jia you
hiak hiak
muaaah
miss ni too

I'm xiren on 2010年1月11日 16:58 说...

做好自己吧。
初一新生..==算了啦
今天去初一班。超幼稚的==


加油!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很后悔

我很后悔留级=[
我每天要应酬那些小的
我真的很累
我回家就是睡觉
我很讨厌

我班的女生HIAO
男生很坏
差不多会疯掉啊我
真的受不了料
还要1年
我的天=[








张xx
警告你
不要讲我追你
你少恶心
看自己什么样子才讲什么人追你
顾你自己先拉
妈的
我不是好欺负的
有种就在我面前根他们讲我追你的
没有种就静静
不要让人家耳朵受罪
他妈的


呼呼
很气


SKIP


我最近很忙




















不懂我不要假懂











顺生很可爱
啦啦啦啦











最近很不好=(

5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加油啊
或许相处了感觉会不一样
试试看接受吧
毕竟以后要一起相处=]
加油加油

至于那个男生
不过不过呵呵还蛮想懂这种人到底是什么人
脑袋装什么
呵呵
逆来顺受,加油咯

jiayee

PAIHUI 说...

WENQI

加油啊

我也觉得今年的新生很幼稚

but日子还是要过

GAMBATIK=]

ahting 说...

babe
来偷看你乐阿``哈哈哈
那就要好好用工读书乐蛤你
加油=)
在你班那么可怜哦
心疼泥疗
T^T~~~~~~~~~~~~~~~~~~~~~~~~`

想你阿

WENQI♥ 说...

to ahmay
ahahah
ye zhi hao zhe yangle a =[

nage nan de jiang hao ting yi dian ta zhi zhizhang de
jiang nan ting yi dian ta shi mei u nao dai
ahahahahha


to paihui
huhhuh
dui luh
ye zhi hao jiayou le
xiexie ni =]

to babe ahting
ahahha
enen
hui yong gong de nar =]
jia you jia you
hiak hiak
muaaah
miss ni too

I'm xiren 说...

做好自己吧。
初一新生..==算了啦
今天去初一班。超幼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