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昨天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1:56
昨天 =]
谢谢佩谛=]
阿哈哈
不懂做么你跟我讲的那些话很有说服力
ermmm 我想开了拉其实
你们要幸福=]


不懂做么
妈妈说
叫我不要跟瑞芸他们在一起 因为他们留级
很好笑 很讨厌你控制我交朋友
难道留级的朋友就不可以交?
酱我不是没有朋友?
我们又不是不读书
是读不上 酱聪明自己来读读看啦
讨厌的 还是一样
''朋友是我生命''

一整天就是做工@@]
alamakkkkk
我不要做工
可是我要工钱==
啊哈哈哈

晚上跑去买炸鸡
啊哈哈哈
我要署条
很不辛看到黄汉杰@@

到11点多
黄汉杰SEND一封信息给我 讲是帅哥的照片
害我很兴奋
结果是黄汉杰的照片 冷掉==

然后黄汉杰就打给我
很白痴的是 他用一个号码打给我 另一个号码打给啊虎
然后开扬声器== 我们3个人讲电话
啊哈哈哈哈
很巴俩@@
啊虎娃娃音比我严重==
黄汉杰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的天
我很不想回答你 我刚想通你又问这种问题
啊拉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懂 很开心=]
过后 啊嫲要杀掉我聊 就挂电话


呼呼
就奈奈了咯

5点多 不懂哪一个欠打得
打来问我 可以认识我吗
5点多也 他打来问这种问题
就干他粗话 哈 爽==


然后就是今天咯@@
洗脸那些咯 要去做工

今天妈妈心情不漂亮
一直干我
啊哈哈哈

现在在做工

死==
我现在很想吃
雪糕
台湾的炸鸡排
pizza hut
魔力
鸡饭

我要减肥!!!!!
啊哈哈哈

很久没看'下一站幸福'料
啊哈哈哈
小乐 很可爱 我很爱他
pps换料
不会用==
终极也还没看完
一直乱乱跳集来看==
NARUTO讲我跟戏赛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罗说==

2 评论 on "昨天"

NaruTo 说...

hahahaha
那么你跑赢还是跑输???
看你应该是输啦
都没空看
xD

WENQI♥ on 2009年12月16日 09:45 说...

哈哈哈
输到死死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昨天

昨天 =]
谢谢佩谛=]
阿哈哈
不懂做么你跟我讲的那些话很有说服力
ermmm 我想开了拉其实
你们要幸福=]


不懂做么
妈妈说
叫我不要跟瑞芸他们在一起 因为他们留级
很好笑 很讨厌你控制我交朋友
难道留级的朋友就不可以交?
酱我不是没有朋友?
我们又不是不读书
是读不上 酱聪明自己来读读看啦
讨厌的 还是一样
''朋友是我生命''

一整天就是做工@@]
alamakkkkk
我不要做工
可是我要工钱==
啊哈哈哈

晚上跑去买炸鸡
啊哈哈哈
我要署条
很不辛看到黄汉杰@@

到11点多
黄汉杰SEND一封信息给我 讲是帅哥的照片
害我很兴奋
结果是黄汉杰的照片 冷掉==

然后黄汉杰就打给我
很白痴的是 他用一个号码打给我 另一个号码打给啊虎
然后开扬声器== 我们3个人讲电话
啊哈哈哈哈
很巴俩@@
啊虎娃娃音比我严重==
黄汉杰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的天
我很不想回答你 我刚想通你又问这种问题
啊拉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懂 很开心=]
过后 啊嫲要杀掉我聊 就挂电话


呼呼
就奈奈了咯

5点多 不懂哪一个欠打得
打来问我 可以认识我吗
5点多也 他打来问这种问题
就干他粗话 哈 爽==


然后就是今天咯@@
洗脸那些咯 要去做工

今天妈妈心情不漂亮
一直干我
啊哈哈哈

现在在做工

死==
我现在很想吃
雪糕
台湾的炸鸡排
pizza hut
魔力
鸡饭

我要减肥!!!!!
啊哈哈哈

很久没看'下一站幸福'料
啊哈哈哈
小乐 很可爱 我很爱他
pps换料
不会用==
终极也还没看完
一直乱乱跳集来看==
NARUTO讲我跟戏赛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罗说==

2 评论:

NaruTo 说...

hahahaha
那么你跑赢还是跑输???
看你应该是输啦
都没空看
xD

WENQI♥ 说...

哈哈哈
输到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