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傻密密密♥

发帖者 WENQI♥ 时间: 23:12
娃哈哈
去减头发
我的天
很丑 不敢见人
我拼命叫她不要减太短
我妈妈拼命叫他减短短
丑死==
没有办法
是妈妈还钱 他听妈妈的
现实的理发师@@

呼呼呼
恺雯恺雯恺雯
我觉得你很坚强勒
我要要要要
娃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在傻密你很美@@

帅哥很帅 =D

佳.敏
今天去傻密就是吃
吃吃吃
吃很多东西
花很多钱
我要破产料
张银宝和李瑞芸放我大大辆的飞机
哼哼
还我今天不HIGH==

然后去唱K
娃哈哈
超爽的
唱料我很开心 =]
无意间
你们跑去点''儿歌''
儿歌-----''没结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让人遗忘''
我喜欢这句歌词
跟你没结果 可是不完美
也是然我最不可以忘记的
娃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心情超级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娃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问他的问题料
我不知道
我不认识他







写完了
娃哈哈哈哈哈 =]

2 评论 on "傻密密密♥"

kaiwenn on 2009年12月15日 15:15 说...

阿哈哈
你是第一个说我很坚强的人
其他人都是叫我要坚强
哈哈
唉 能不坚强吗
-没人疼的女生要坚强
坚强的女生没人疼-


剪了这个头发
你还跟我说美O__O"…

还有
他不帅啦
哈哈

WENQI♥ on 2009年12月15日 22:01 说...

哈哈哈哈
是噢==
矛盾==

阿哈哈
很美拉
哎哟

还有
他真的很帅拉
娃哈哈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傻密密密♥

娃哈哈
去减头发
我的天
很丑 不敢见人
我拼命叫她不要减太短
我妈妈拼命叫他减短短
丑死==
没有办法
是妈妈还钱 他听妈妈的
现实的理发师@@

呼呼呼
恺雯恺雯恺雯
我觉得你很坚强勒
我要要要要
娃哈哈
还有还有
今天在傻密你很美@@

帅哥很帅 =D

佳.敏
今天去傻密就是吃
吃吃吃
吃很多东西
花很多钱
我要破产料
张银宝和李瑞芸放我大大辆的飞机
哼哼
还我今天不HIGH==

然后去唱K
娃哈哈
超爽的
唱料我很开心 =]
无意间
你们跑去点''儿歌''
儿歌-----''没结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让人遗忘''
我喜欢这句歌词
跟你没结果 可是不完美
也是然我最不可以忘记的
娃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心情超级好=)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娃哈哈哈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问他的问题料
我不知道
我不认识他







写完了
娃哈哈哈哈哈 =]

2 评论:

kaiwenn 说...

阿哈哈
你是第一个说我很坚强的人
其他人都是叫我要坚强
哈哈
唉 能不坚强吗
-没人疼的女生要坚强
坚强的女生没人疼-


剪了这个头发
你还跟我说美O__O"…

还有
他不帅啦
哈哈

WENQI♥ 说...

哈哈哈哈
是噢==
矛盾==

阿哈哈
很美拉
哎哟

还有
他真的很帅拉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