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我相信你最后一次 不要再骗我♥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3:29
刚你来找我
我相信你最后一次 =]

你说
你以前真的不是在玩我的.
呼呼
你说很多对不起

我只好说 不用紧

不用紧是假的
我的眼泪你还我
我的时间你还我
我的认真你还我
我的......你还我
一句对不起 你还不料这些

你还说
你根他现在很幸福
你只爱她

希望你只对他好
不要花心
我应许你对我不好
可是不应许你对她不好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我不懂
刚我要跟你讲什么 真的
我不想回复你 可是我还是回复你

你说你的傻瓜吃醋了 跟我掰
呼呼



我这次相信你
如果你骗我 也算在骗自己 我习惯了
无所谓啦 你幸福就好 =)






11 评论 on "我相信你最后一次 不要再骗我♥"

kaiwenn on 2009年12月15日 15:20 说...


男人


-我应许你对我不好
可是不应许你对她不好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你好大方哦
很好我做不到
佩服o(>﹏<)o

加油啦
就也只能加油了

WENQI♥ on 2009年12月15日 21:59 说...

大方?
才没有勒

啊哈哈哈
加油加油 =]

NaruTo 说...

hahahaha
不是说好不理他的??

WENQI♥ on 2009年12月16日 09:44 说...

==
他来跟我对不起的
不懂拉
哎哟

DoPenG on 2009年12月16日 10:26 说...

哈咯...我又来啦~
嘻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只有对不起能做借口.....
而只有不用紧来回答.....
但到最后被抛弃的是你...
受伤的也是你..........
haiz................

讨厌对不起.........XD

加油拉~

WENQI♥ on 2009年12月16日 10:44 说...

哈哈哈哈
又来料蛤><
是咯
一句对不起没有用=[
无所谓啦
我习惯了
啊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加油啊
我懂你跟佳的事料
不要误会他=]

mushroom V ♥ on 2009年12月16日 10:57 说...

加油勒宝贝
我支持你拉 么♥

WENQI♥ on 2009年12月16日 11:30 说...

恩恩
哈哈哈哈哈
谢谢宝贝

爱你=]

匿名 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from dopeng

WENQI♥ on 2009年12月16日 12:02 说...

不要这样讲啦
哎哟
你跟佳都没有错
可能缘份还没到
不要误会他花心
他很专一
只是他搞不懂她是喜欢谁
他不想伤害人
明白?

匿名 说...

明白了拉~但是...说是好朋友~
但现在....我还是被敷衍~很伤心,.....
haiz

from dopeng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我相信你最后一次 不要再骗我♥

刚你来找我
我相信你最后一次 =]

你说
你以前真的不是在玩我的.
呼呼
你说很多对不起

我只好说 不用紧

不用紧是假的
我的眼泪你还我
我的时间你还我
我的认真你还我
我的......你还我
一句对不起 你还不料这些

你还说
你根他现在很幸福
你只爱她

希望你只对他好
不要花心
我应许你对我不好
可是不应许你对她不好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我不懂
刚我要跟你讲什么 真的
我不想回复你 可是我还是回复你

你说你的傻瓜吃醋了 跟我掰
呼呼



我这次相信你
如果你骗我 也算在骗自己 我习惯了
无所谓啦 你幸福就好 =)






11 评论:

kaiwenn 说...


男人


-我应许你对我不好
可是不应许你对她不好
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女生-


你好大方哦
很好我做不到
佩服o(>﹏<)o

加油啦
就也只能加油了

WENQI♥ 说...

大方?
才没有勒

啊哈哈哈
加油加油 =]

NaruTo 说...

hahahaha
不是说好不理他的??

WENQI♥ 说...

==
他来跟我对不起的
不懂拉
哎哟

DoPenG 说...

哈咯...我又来啦~
嘻嘻.....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只有对不起能做借口.....
而只有不用紧来回答.....
但到最后被抛弃的是你...
受伤的也是你..........
haiz................

讨厌对不起.........XD

加油拉~

WENQI♥ 说...

哈哈哈哈
又来料蛤><
是咯
一句对不起没有用=[
无所谓啦
我习惯了
啊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加油啊
我懂你跟佳的事料
不要误会他=]

mushroom V ♥ 说...

加油勒宝贝
我支持你拉 么♥

WENQI♥ 说...

恩恩
哈哈哈哈哈
谢谢宝贝

爱你=]

匿名 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from dopeng

WENQI♥ 说...

不要这样讲啦
哎哟
你跟佳都没有错
可能缘份还没到
不要误会他花心
他很专一
只是他搞不懂她是喜欢谁
他不想伤害人
明白?

匿名 说...

明白了拉~但是...说是好朋友~
但现在....我还是被敷衍~很伤心,.....
haiz

from do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