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2:31




























呼呼
有心情写可是没东西写==''

做工很辛苦=[
我不要做工阿阿阿阿阿阿
呼呼

你说的永远真的是永远?
对不起啦啦啦啦啦
我不是不信你
而是我被他玩过
那种感受真的很......
我讲不出=[
你也认识他
你懂他对我有多坏
其实你只是借口
我忘不掉他=[
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
呼呼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根你解释
总之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

跟我很好只是你们觉得罢了
我一点都跟你们不熟
不要假假跟我很好
很恶心

礼拜天去傻米
要减头发
我要减平头
可是我爱成熟@@


我偶像很美♥

我讨厌我皮肤
晕晕@@
从台湾回来
豆豆没有停过
噢麦尬


一笑而过很好听=]
''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眼泪流过
回忆是多余的 只怪自己 爱你所有的错''
呼呼
其实我觉得适合你
你可以伤害了人
当成没事发生
我恨你 =[

谢谢佳♥
我懂那件事真的很想哭出来
呼呼
我忍到现在才跟你讲
我算比以前坚强了
对不对?
哈哈
她是我好朋友
他是我的...
现在很想打篮球发泄
可是你没空=[






=[











9 评论 on "=["

mushroom V ♥ on 2009年12月12日 18:23 说...

你寫錯我的名了==
是qiying拉~哈哈

mushroom V ♥ on 2009年12月12日 18:27 说...

嘿嘿
談戀愛遼咯蛤
哈哈 要堅強噢
頂你

kaiwenn on 2009年12月13日 00:19 说...

宝贝琪

加油啊
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啦
不是有事情藏在心里才是坚强啦
傻瓜
要珍惜现在的才对
加油=))

kaiwenn.

WENQI♥ on 2009年12月13日 00:38 说...

QIYING

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搞不懂你们两个的明
哈哈哈哈哈


坚强=]

WENQI♥ on 2009年12月13日 00:42 说...

宝贝雯=]

说真的
我忘不掉他
呼呼
尤其是他跟我好朋友在一起
看料....
那种感觉
我形容不住
我不懂@@
很乱阿
现在的BF好像是他的代替品
我不想利用他=[

呼呼
尽量坚强=[
谢谢阿
muaaaah.

DoPenG on 2009年12月13日 21:46 说...

alohai.....
我来留言拉~
虽然跟你都不认识.....
看了你的blog
可以体会到你的痛苦拉~

哈哈~haiz
那种被玩的感觉真的说不出吧~
嘻嘻

不要回忆比较好咯~
过去就过去了~能怎么样哦~倒带哦~XD
嘻嘻
珍惜一切所拥有的吧~
加油拉~
改天再来....
from.......DoPenG

WENQI♥ on 2009年12月13日 23:42 说...

哈哈哈
不用紧拉
恩恩
真的
很辛苦
娃哈哈

谢谢你
=]

匿名 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匿名 说...

匿名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from dopeng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





























呼呼
有心情写可是没东西写==''

做工很辛苦=[
我不要做工阿阿阿阿阿阿
呼呼

你说的永远真的是永远?
对不起啦啦啦啦啦
我不是不信你
而是我被他玩过
那种感受真的很......
我讲不出=[
你也认识他
你懂他对我有多坏
其实你只是借口
我忘不掉他=[
我知道这样对你不公平
呼呼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根你解释
总之
希望你可以体谅我=)

跟我很好只是你们觉得罢了
我一点都跟你们不熟
不要假假跟我很好
很恶心

礼拜天去傻米
要减头发
我要减平头
可是我爱成熟@@


我偶像很美♥

我讨厌我皮肤
晕晕@@
从台湾回来
豆豆没有停过
噢麦尬


一笑而过很好听=]
''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眼泪流过
回忆是多余的 只怪自己 爱你所有的错''
呼呼
其实我觉得适合你
你可以伤害了人
当成没事发生
我恨你 =[

谢谢佳♥
我懂那件事真的很想哭出来
呼呼
我忍到现在才跟你讲
我算比以前坚强了
对不对?
哈哈
她是我好朋友
他是我的...
现在很想打篮球发泄
可是你没空=[






=[











9 评论:

mushroom V ♥ 说...

你寫錯我的名了==
是qiying拉~哈哈

mushroom V ♥ 说...

嘿嘿
談戀愛遼咯蛤
哈哈 要堅強噢
頂你

kaiwenn 说...

宝贝琪

加油啊
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啦
不是有事情藏在心里才是坚强啦
傻瓜
要珍惜现在的才对
加油=))

kaiwenn.

WENQI♥ 说...

QIYING

哈哈哈
对不起啦
我搞不懂你们两个的明
哈哈哈哈哈


坚强=]

WENQI♥ 说...

宝贝雯=]

说真的
我忘不掉他
呼呼
尤其是他跟我好朋友在一起
看料....
那种感觉
我形容不住
我不懂@@
很乱阿
现在的BF好像是他的代替品
我不想利用他=[

呼呼
尽量坚强=[
谢谢阿
muaaaah.

DoPenG 说...

alohai.....
我来留言拉~
虽然跟你都不认识.....
看了你的blog
可以体会到你的痛苦拉~

哈哈~haiz
那种被玩的感觉真的说不出吧~
嘻嘻

不要回忆比较好咯~
过去就过去了~能怎么样哦~倒带哦~XD
嘻嘻
珍惜一切所拥有的吧~
加油拉~
改天再来....
from.......DoPenG

WENQI♥ 说...

哈哈哈
不用紧拉
恩恩
真的
很辛苦
娃哈哈

谢谢你
=]

匿名 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匿名 说...

匿名说...
哈哈~你懂哦~
我没有误会她拉~
她都说很清楚了阿~
嘻嘻~
ok的拉~
习惯就好~
而且是我的错啦~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不是她~

from dop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