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00:54

郑妈咪
生日快乐♥

阿哈哈
今天难得可以出去
跑去SQ1 改改
跟几个白痴在一起
呼呼
麦当当很好吃
我爱署条♥

NARUTO,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虽然你讲不生气
可是我觉得你心情还是很不好勒
真的对不起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阿哈哈
晚上妈妈请吃
吃火锅
很不好吃的东西==
蛋糕也不好吃
总之就是不好吃拉
詹温莎带赛
阿哈哈
然后然后
就去外婆家
被两个小鬼抓住@@
一个抢我电话
一个抓我来玩
晕==
叶啊鼻
我想你 我想你♥.
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SOTONG♥
我懂我该怎样面对他了
我不会逃避
=]]

2 评论 on "♥."

啊虎 AHHU on 2009年12月10日 18:11 说...

ahqi lian ai leee ?
hahass
yao guai guai zuo gong harr =]

WENQI♥ on 2009年12月11日 23:33 说...

阿哈哈
被你抓到廖
呼呼
知道啦
做工很辛苦
哎哟
我要死料@@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

郑妈咪
生日快乐♥

阿哈哈
今天难得可以出去
跑去SQ1 改改
跟几个白痴在一起
呼呼
麦当当很好吃
我爱署条♥

NARUTO,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虽然你讲不生气
可是我觉得你心情还是很不好勒
真的对不起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阿哈哈
晚上妈妈请吃
吃火锅
很不好吃的东西==
蛋糕也不好吃
总之就是不好吃拉
詹温莎带赛
阿哈哈
然后然后
就去外婆家
被两个小鬼抓住@@
一个抢我电话
一个抓我来玩
晕==
叶啊鼻
我想你 我想你♥.
啊哈哈哈哈哈
谢谢SOTONG♥
我懂我该怎样面对他了
我不会逃避
=]]

2 评论:

啊虎 AHHU 说...

ahqi lian ai leee ?
hahass
yao guai guai zuo gong harr =]

WENQI♥ 说...

阿哈哈
被你抓到廖
呼呼
知道啦
做工很辛苦
哎哟
我要死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