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初三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9:57
今天的活动-
早餐
大姨家
2舅家
晚餐 火锅

嘿秀秀
早餐很难吃==

过后过后
去大姨家一下子
很好=]
因为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啊哈哈哈
我很贪吃><

去2舅家赌博
我有赢 我有赢
其实10块罢了拉==
可是很兴奋
后来去傻密
去吃MC的雪糕
啊哈哈哈
妈妈也要去ATTACK换BAG
结果没有开 可惜=[

啊佳和啊宝去云顶改改料
嘿嘿
一路顺风><


黄汉杰
我很可怜你啦
哎哟
真是的
到头来 还是自己伤啊
呼呼
加油=]













END-

0 评论 on "初三 :]"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初三 :]

今天的活动-
早餐
大姨家
2舅家
晚餐 火锅

嘿秀秀
早餐很难吃==

过后过后
去大姨家一下子
很好=]
因为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啊哈哈哈
我很贪吃><

去2舅家赌博
我有赢 我有赢
其实10块罢了拉==
可是很兴奋
后来去傻密
去吃MC的雪糕
啊哈哈哈
妈妈也要去ATTACK换BAG
结果没有开 可惜=[

啊佳和啊宝去云顶改改料
嘿嘿
一路顺风><


黄汉杰
我很可怜你啦
哎哟
真是的
到头来 还是自己伤啊
呼呼
加油=]













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