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2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23:28
黑黝黝
又来了=]
今天的活动-
吃早餐 去姑姑家 回家 看电影
我变成熟了拉=]
出发咯~~



早餐

吃完了==
去我姑姑家排的
嘿嘿
我很喜欢这张:]

几可爱有没有 一个LOVE型的 哈
这个狗==
无聊拍的
过后回家料
有几个安第来==
不过都没有下去
因为不喜欢
啊哈哈==
晚上的活动-
去SQ1看大兵小将
蛮好看的=]]
结局很惨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PAMELA
打招呼一下就回了咯
ermmm
就写在这里了拉
晚安 =]

2 评论 on "初2 =]"

Vanessa on 2010年2月17日 10:45 说...

濃濃
我來了 XD
我喜歡[啊琪最愛啊寶貝]
那張
哈哈哈
還有HEY的那張
我抱走它們料 XD

WENQI♥ on 2010年2月17日 13:05 说...

bu ke yi lah
ta men shi wo de
hiak hiak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初2 =]

黑黝黝
又来了=]
今天的活动-
吃早餐 去姑姑家 回家 看电影
我变成熟了拉=]
出发咯~~



早餐

吃完了==
去我姑姑家排的
嘿嘿
我很喜欢这张:]

几可爱有没有 一个LOVE型的 哈
这个狗==
无聊拍的
过后回家料
有几个安第来==
不过都没有下去
因为不喜欢
啊哈哈==
晚上的活动-
去SQ1看大兵小将
蛮好看的=]]
结局很惨
要回家的时候看到PAMELA
打招呼一下就回了咯
ermmm
就写在这里了拉
晚安 =]

2 评论:

Vanessa 说...

濃濃
我來了 XD
我喜歡[啊琪最愛啊寶貝]
那張
哈哈哈
還有HEY的那張
我抱走它們料 XD

WENQI♥ 说...

bu ke yi lah
ta men shi wo de
hiak h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