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最近很好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8:05
我来了
啊哈哈哈哈

最近过得很好 =]




我的最近







这个是恺雯edit的=]
我很喜欢
谢谢啦
呼呼
大家大家去看这个URL
骂得好!!!!
恺雯
谢谢你 =]
娃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你给我的黄色卡片很美
你的字很美拉
哈哈哈哈哈
那个垃圾人
忘记了=]
I LOVE SPECIAL HE =]

0113 我会记得 =]

我适应了在一爱 =]



0 评论 on "最近很好 =]"

发表评论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最近很好 =]

我来了
啊哈哈哈哈

最近过得很好 =]




我的最近







这个是恺雯edit的=]
我很喜欢
谢谢啦
呼呼
大家大家去看这个URL
骂得好!!!!
恺雯
谢谢你 =]
娃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今天你给我的黄色卡片很美
你的字很美拉
哈哈哈哈哈
那个垃圾人
忘记了=]
I LOVE SPECIAL HE =]

0113 我会记得 =]

我适应了在一爱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