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知道 =)

发帖者 WENQI♥ 时间: 13:43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但是我
却不在你的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心动

我真的想知道=[

呼呼
还有2天就不用做工料
hiakkk
现在感觉到那个开心


谢圣。
你昨天讲话很成熟=]
我会去想想
啊哈哈
去云顶要买我爱的巧克力给我哄!!!!!!!!!!!!!!!!!!!!!!!!!

我明年要读书料><
啊哈哈
有一点怕
每次难的考卷都在忠 孝 仁 爱 这4班
我要读义班!!!!!!!!!!!!!!!!!!!!!!!!

我校服做很大件看起来很瘦
哇哈哈
朋友讲一定想塞工==

有一点点想他

美女很美
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总子很美><



我不会为你哭咯
你不值得
我讨厌 这样的朋友















-做工

2 评论 on "知道 =)"

匿名 说...

开学加油咯=]

jiayee

ahqi on 2009年12月29日 21:21 说...

okk
thx thx a^^
ahah
ni shi may???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知道 =)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但是我
却不在你的心中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心动

我真的想知道=[

呼呼
还有2天就不用做工料
hiakkk
现在感觉到那个开心


谢圣。
你昨天讲话很成熟=]
我会去想想
啊哈哈
去云顶要买我爱的巧克力给我哄!!!!!!!!!!!!!!!!!!!!!!!!!

我明年要读书料><
啊哈哈
有一点怕
每次难的考卷都在忠 孝 仁 爱 这4班
我要读义班!!!!!!!!!!!!!!!!!!!!!!!!

我校服做很大件看起来很瘦
哇哈哈
朋友讲一定想塞工==

有一点点想他

美女很美
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总子很美><



我不会为你哭咯
你不值得
我讨厌 这样的朋友















-做工

2 评论:

匿名 说...

开学加油咯=]

jiayee

ahqi 说...

okk
thx thx a^^
ahah
ni shi m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