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一堆废话==

发帖者 WENQI♥ 时间: 09:17







嘿 我的新年衣><
偷穿


















很想去云顶也
很久很久没去聊=[


恺雯雯雯雯
我也很想你
啊哈哈哈哈


嘿嘿
他收我做干妹
我有爽到

不想玩fs料啊
不好玩料
跑去玩fb


阿拉妈
要开学料
我不要啦><
妈妈不要给我买书包
不要买鞋子给我
妈妈的
什么妈妈勒=[

ermmm.
过12天我要跟小我一岁的人一起读书料
啊哈哈
有想过欺负他们
http://www.ericsoo.com/thread-210059-1-1.html
去看去看
那个小弟弟很可爱
一定很好欺负
嘿嘿==

谁有我偶像照片 我不要他fs有的
我要没有的><


那些恶心的人
不要一直把我号码给人!!!

我讨厌你们啦
去死去死

xxx
你听好!!!!
不要跟人家讲你跟我很好
少恶心
跟你不熟
不了解我就不要假了解我
哼哼!!!

I AM FINE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也可以 =D









-懒惰
很多废话要讲
啊哈哈
先掰掰了咯 =]]











4 评论 on "一堆废话=="

Vanessa on 2009年12月23日 11:14 说...

來看WENQI

Germaine Piglet:') on 2009年12月23日 11:56 说...

路过的说.XD

kaiwenn on 2009年12月23日 13:45 说...

wey
你直接这样打出来
我会脸红红的 ><

偶像是谁?==

I AM FINE WITHOUT YOU.
我反对你这句话
因为你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对不对对不对
别人可以骗
不要骗自己
要加油去面对
去克服
慢慢来~~

WENQI♥ on 2009年12月23日 14:08 说...

thx all =D
hahass

KAIWEN...

啊哈哈哈
我偶像你懂得勒
我跟你讲过阿==

做么反对T__T
啊哈哈
不对拉 我很好 真的=]
恩恩
在面对了阿
谢谢你啦
么♥

发表评论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一堆废话==








嘿 我的新年衣><
偷穿


















很想去云顶也
很久很久没去聊=[


恺雯雯雯雯
我也很想你
啊哈哈哈哈


嘿嘿
他收我做干妹
我有爽到

不想玩fs料啊
不好玩料
跑去玩fb


阿拉妈
要开学料
我不要啦><
妈妈不要给我买书包
不要买鞋子给我
妈妈的
什么妈妈勒=[

ermmm.
过12天我要跟小我一岁的人一起读书料
啊哈哈
有想过欺负他们
http://www.ericsoo.com/thread-210059-1-1.html
去看去看
那个小弟弟很可爱
一定很好欺负
嘿嘿==

谁有我偶像照片 我不要他fs有的
我要没有的><


那些恶心的人
不要一直把我号码给人!!!

我讨厌你们啦
去死去死

xxx
你听好!!!!
不要跟人家讲你跟我很好
少恶心
跟你不熟
不了解我就不要假了解我
哼哼!!!

I AM FINE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也可以 =D









-懒惰
很多废话要讲
啊哈哈
先掰掰了咯 =]]











4 评论:

Vanessa 说...

來看WENQI

Germaine Piglet:') 说...

路过的说.XD

kaiwenn 说...

wey
你直接这样打出来
我会脸红红的 ><

偶像是谁?==

I AM FINE WITHOUT YOU.
我反对你这句话
因为你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对不对对不对
别人可以骗
不要骗自己
要加油去面对
去克服
慢慢来~~

WENQI♥ 说...

thx all =D
hahass

KAIWEN...

啊哈哈哈
我偶像你懂得勒
我跟你讲过阿==

做么反对T__T
啊哈哈
不对拉 我很好 真的=]
恩恩
在面对了阿
谢谢你啦
么♥